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元宵特供——《Evolution末日丧尸》平行番外

《Evolution末日丧尸》平行时空无责任番外

——三十二味汤圆乱炖活动特供

元素蜡烛 气味玫瑰

设定:同Evolution世界观,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故事。未进化的小白和大哥共同生活二十年后,失去一切的小白尝试重新开始改变结局。客串人物:赵云澜 沈巍 尤东东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愿诸君皆与亲友团员。

 

烛光闪烁间撑起一个世界。

仿佛睡了一个很沉很沉的觉,意识渐渐苏醒的小白在黑暗中努力辨别目前的状况,昏暗中隐隐有一抹光晃动着,暖黄色的那一小点飘忽着仿佛马上就要熄灭。

蜡烛?

小白眯着眼试图看的更清楚一些。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这根蜡烛可以燃烧八小时,如果我是你,我会快一些,再快一些。”空旷中声音在回荡,听起来有些耳熟,“重新给你一次改变结局的机会,待芯火燃尽,一切重归虚无。”

 

小白尝试着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凑近那小片光明,仿佛能让备受压迫的肺部得到一丝喘息。随着烛芯燃烧,一股厚重的玫瑰香味渐渐四散开来,转瞬即逝。

那是一根深色的细长的扭曲盘绕着的蜡烛,烛芯噼啪作响,烛火来回晃荡。这么一小支蜡烛,撑得住八小时么?这个念头还没有再脑子里转完一圈,身后猛然传来巨大的推力,来不及反应,小白整个人顺势一头栽倒在黑暗里。

 

奇异的光线在无尽的深渊里蔓延。

 

坠落,不断的坠落,时间仿佛过了好久,久到小白似乎已经适应了这种失控感,开始逐渐放松。陌生的片段逐渐在眼前闪现,越来越快,渐渐变得熟悉。下坠的速度不断在减慢,在猛然停止之前,全部记忆涌现在脑海里。

他们在末日之后相识相交,一起结伴同行二十余年。

是了,他想起了自己的目的,回到这个时间点,找到属于他的他。拼了命的尝试改变……那怕只是改变一点点,挣一个更好的结局。

至少……

 

8时00分

 

又是那根蜡烛。

那是小白曾经救过的一个人送给他的,出于礼貌这根蜡烛小白一直放在背包里,在之后跟龙哥游荡在末世的日子里,这只被遗忘的蜡烛一直跟着小白经历着一切。

浑身酸痛的睁开眼,小白从床上爬起来,拉了拉翻到胸口的短袖睡衣,他茫然的揉了揉眼睛。

眼前的景象异常熟悉,是他的卧室没错了,这是末日之前他曾经的家。

床好软。

他忍不住又摸了摸被子。

是熟悉的味道。

似乎眼前的一切才刚刚清晰起来,在他完全清醒的一瞬间巨大的哀伤漫上心头,不受控制的回想起末日诀别时漫天的火焰和无尽的丧尸。现在,他从那个悲伤的世界重新回到末日开始前的八小时,他有机会改变这个结局。

“龙哥……”

那条噬人的火色深渊在眼前闪现,小白的泪滴砸在床上,手背裂开了细细的伤痕,沁出血线。

小白踉跄的跑出卧室,客厅的窗开着一点缝隙,阳光透过玻璃洒进室内,空气中透着一股清香,角落的竞技电脑还打开着,饭菜在餐桌上还有余温,水果堆放在茶几上,衣服团在沙发里,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

打开的电视机正在播放早间新闻,还是印象里的那一条播报,‘针对新型X病毒的治疗药物已经投放市场,各大药店均有售卖,请广大市民……自今日起,各行各业全面恢复正常工作模式……已全面解禁……’

阳光下的感觉异常美好,这不对。

小白连忙抬头看向墙上的挂表,八时整。 

他静静的看着那只表的秒针开始倒转,转过一周之后带着分针逆时方向一跳……

倒计时。

耳边仿佛又想起来那个提示,只有八个小时。

手机,手表,电脑显示器,所有的计时设备都在倒计时。

7时58分

似乎还没有什么真实感,四处环顾了一会儿,小白随手捡起衣服套上,不必再迟疑,他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这是你求来的。”

 

没有错,这是他求来的。然而时间段却并不能选择,在一切都还未发生的这个起始点,他能做些什么呢?思绪混乱中扑到电脑边坐下,敲开网页的同时打开手机,拨出一个熟悉的电话按免提,一切都是那么熟练。

电脑屏幕上赫然写着20XX年6月12日,果然是二十年前。

在忙音中,小白给有联系的人发邮件和信息,标题为祝平安,诚心建议各位攒足了食物药物生活用品到人迹稀少的户外感受自然的魅力……总之就是把人忽悠到相对安全的人少的地方。想了想又在公众平台留下提示,是一副简易的地图,画下了几个小白记忆中的初期安全的聚集点,不过是求个心安而已,在末日爆发的时候,看的都是运气。

简单翻看了手机里的日历,最近日程计划之类的记录,小白看了一眼始终占线的手机,烦躁的挂掉,翻出通讯软件播了个视频电话。视频刚刚被接起来,小白贪婪的盯着屏幕里的人,却足够冷静果断,在白妈妈发问之前,小白已经抢先开口:“妈,没时间多说,一会儿你们早些去城西的房子,那边地方大,我晚上约了这次来祝寿的亲戚要去聚会的,还有好多朋友要去,我提前买好了东西让人送过去了,你们早些去收货。我这边有些工作没有处理完,可能晚些过去,别担心我。”

随着话音落下,手背的伤口渐渐渗出血液。

小白用受伤的手摩擦着手机日程表的页面,白家这几天是有老人过寿,本就聚了一些亲朋在市里,提早些准备也是应该的,白妈妈满口答应,没有多问什么,只叮嘱小白要小心。

西城区由于在军区医院附近,末日后成立了X市第一个大型避难所,在那里安全系数很高了。如果……如果这次能成功,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去找他们的。

一边挂掉视频,他一边麻利的在不同网站和app上下单,购买了大量的方便食物和常用药,还打电话在那附近的超市定了一些常用的清扫工具,选握杆结实的那种,以后都是好武器。所有东西分几个时段送到城西父母要去的地方。正敲着键盘,手背上的伤口猛然炸开血花,口子像是被外力撕扯开一样,小白默然的盯了手背一眼,面无表情的继续下订单。

久违的疼痛令人欣喜,这说明他还活着。

 

07时12分

 

随意包扎了手背上的伤口,临出门时小白又折了回来,在电脑桌下小心翼翼抽出一张明信片,是一张游戏人物图,上面签着一个飞扬的龙字。把明信片塞在包里,小白随便带了些现金在身上,顺手摸走茶几上的水果刀。一边出门他一边用手机查询航班,记忆里曾经看过的资料不停的被翻出来,龙哥最初在的那架飞机应该是一趟新增航班,是临时加的,现在大约是可以买头等舱。

坐进车里,打火发动,小白焦急的等待着机票购买页面刷新列表,空白的界面过了好久终于跳转了。火速抢了一张头等舱,不待细看,小白就已经切换了界面,调出导航,选择了一个记忆中的地方,旧城区制药厂。

他所知的信息不多,末日的记忆终结在龙哥离去之后,当时龙哥的一位朋友曾经告诉过他一切的真相,他所未知的那些隐秘,最终的选择背后的原因。

其中有一条就是,龙哥的基因曾被药剂改造过,又受到过丧尸病毒的侵染,以至于身体损害严重,在龙哥最终选择独自牺牲的时候,其实他的身体机能已经无法支撑下去了。

身体各个方面都在溃散的边缘。在当时,龙哥的这位博士朋友,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那瓶曾经改变过龙哥基因的药剂原液,那份药剂有一份与之配对的另一半药剂,博士期待这只兄弟药剂能够补全龙哥基因缺损的部分,以修复龙哥的身体机能。而这仅剩的小部分兄弟药剂的原液就储存在小白生活过的这座城市的老药厂地下。

离得那样近,即便这药剂原液未必起效,小白也没有理由不去一趟。

想到这里,小白一边开车一边打开手机蓝牙,报出一串手机号码,静静等待电话的接听。

这是博士的私人联系方式,背下它也只是因为曾经最绝望的时候,它的主人帮助过小白。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左臂斜斜的崩开了一道伤口,血液浸透了衣袖。

 

“改变,会引起空间规则的惩罚。”

 

抖了抖衣袖,小白把注意力集中在被接通的电话上。

“喂?”低沉的男音在电话那边略显不耐烦。

小白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应时间,批头盖脸的就是一句:“这是私人电话。能找到你证明我的能力。现在,带上你重要的东西和足够七天的生活物资去西城区找一个安全的房间躲起来,不要带多余的人,确认安全之后,帮我联系朱一龙的家人,我还需要他的个人身体资料,包括你能找到的实验资料,检测设备,联系军区你的人脉七小时后有场硬仗。别问为什么,我现在去找龙哥,如果我能成功……七小时后我会和你联系,如果……那你也不会记得这段对话吧。如果你不相信我,那我可以告诉你,我知道龙哥给你留下过景公子的信息,我是龙哥可以托付一切的人,你想知道的答案,事情结束之后我也会和盘托出,现在开始,请保护好自己。”

“什么?你是谁……”

无视对方的声音,小白忍着痛按掉电话,这次,不止是身体裂开新的伤痕,还有头脑中炸裂的疼痛。猛踩加油,车子冲向马路,小白狠打一把方向盘才想起来这已经不是末世了,车,不能横着开。

险些撞上迎面的客车,小白痛的一头冷汗,不得不咬住嘴唇扼制呻吟的声音。

久违的疼痛,自从身体变得迟钝之后,再也没这么疼过了。

车速渐渐平稳,小白伸手摸了摸另一侧上臂最新破开伤口的地方,不期然的摸到了一道伤疤。

惊愕中慌忙把车靠边停下,小白扯开衣领仔细查看自己的胳膊。

那是左臂上从肩头到手肘的伤疤,是前几天……哦不,是上一世……是末世大哥离开的时候,小白留下的伤痕,是拉扯着大哥的身体挂在深渊边缘被碎石割伤的痕迹……

这不可能。

这居然是经历过末世的身体。

小白诧异的捂住自己的胸口,缓慢的接近虚无的心跳声和冰冷的皮肤给了他真实感,他的身体已经这样半死不活很多年了。

可是……早就应该不流血了啊……小白撕扯开左手上的绷带,看着绷带上沾染的血迹,深红的……真的是血。

他曾经沾染过丧尸的病毒,虽然身体机能受到影响,但是他奇迹般的恢复了过来。

这也就说明,现在的他体内有抗体。

似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然而现在这不重要,在龙哥之前,世界都不重要了。

放下这奇怪的事情,小白重新开车上路,奔向药厂。

 

6时15分

 

老药厂停工多年,一片荒废的景象。

临近药厂的时候,小白果断关停导航,本能的绕到药厂后门,老药厂的地下室是防空洞改的,有一扇直通后门外街道的小门。

无从思考信息来源,小白跳下车,熟练的搬开遮挡物,用板砖卡住厚重的铁门,稍等了一会儿才闪进门内。

低沉昏暗的半地下室还有点光亮,小白顺手开了几扇窗户通气。

再往下走一层就失去了光源,他默默的等了几秒,空气渐渐流通起来,他猛地一跺脚,整个走廊亮起了昏黄的应急灯。

似乎都不需要一间间寻找,小白径直走向走廊末尾的房间,绕过即将倒塌的铁架,跳过腐蚀的木地板,熟练至极的寻找到墙壁上的夹层,掏出那只坏掉了一半的小盒子。

熟悉的拇指大小的药瓶令小白有一瞬间的迟疑。这迟疑令他在屋子里细细搜寻了一下,果然在一些杂乱的文件里发现了一张惊人的资料页。

页面上白纸黑字的写着《X型药剂自愿者实验记录》,下面是他自己的名字。

小白抚摸着那行熟悉的名字,年龄籍贯都对的上号,甚至血型身体特征也都一样。

可是……小白按了按剧痛的额头,忍着眩晕恶心的感觉,把这张资料胡乱折好放进自己的兜里,再收好原液药剂瓶,一步一晃的往外走。

头越来越疼,有什么东西在向外涨,小白甚至觉得自己脑子里响起了炸裂的声音。 

 

“我来帮你。”                                                        

 

在迈出门槛的一瞬间,小白猛地向前一扑,后背炸裂开的烧灼的感觉,渐渐泛起尖锐的疼痛。小白伏在地上好半天才吐出一口气,背后的痛感越来越明显,温润的液体浸透衣背,但是头痛的感觉却弱了下去。

有点像鞭子……小白有些疑惑,他理解的是如果他有改变未来的行为,空间的法则就会为此而惩罚他,但是受伤的形式应该是一致的才对……怎么就突然变成了鞭子呢?

施行惩罚的一方,变了。

到底是谁呢,这个熟悉的声音……

感受着逐渐变得强烈的心跳,小白费力的撑起身体,理顺了呼吸,把自己扔回车子里。后背不敢完全靠在椅背上,小白带着颤抖和冷汗挺直身体,发动车子。

打他看来是找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大约就是他自己的那张实验报告了吧?小白暗暗思索着,调转车头开向机场。

 

5时49分

 

堵在外环路口的小白,抽了两张纸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冷汗,抖着手掏出那张写着自己名字的纸,翻开来逐字逐句的查看。

‘X型药剂原液实验者1号’,小白摸了摸这行字,掏出那只小药剂瓶晃了晃,浅蓝色的液体混着一点金属色,剂量很少的一点点,这东西,他自己身体里也有。这感觉有点奇妙,他继续向下看。‘分三期静脉注射’,‘百分之百纯原液’,‘药剂二组效果侧重脑域开发’,‘经长期观察,组织选拔’等字眼让略微有点眩晕的小白看着更闹心了,到底是个什么实验。他开始后悔没有拿更多资料出来。从头到尾看完这张说的不清不楚的实验记录,小白对着上面注射时间开始回忆自己是什么时候被打的真,结果却毫无印象。

挫败的把资料扔在一边,小白呲牙慢慢靠在椅背上,缓缓放松身体,感受着后背的疼痛。

所以说他的身体变成现在这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药剂么?

后方的汽车鸣笛的声音打断了小白的思考,他重新启动汽车,跟随堵在高速路口的车流缓慢前行。

 

3时26分

 

远远的已经能看到机场的方向了,再有二十分钟小白就能把车停在机场停车场里。

又看了一眼倒计时的手机,小白缓缓吐出一口气,后背的疼痛越来越清晰,甚至脑子里的疼痛也慢慢复苏,小白偏着头顶在窗子上,试图用车窗的温度减缓疼痛的感觉。

路边一道熟悉身影引起了小白的注意,他猛地右转方向盘让车靠在高速路边急刹车,吓得那人一激灵。小白伸手打开右边的车门,冷声说:“上车。”

“你……”

“快点。”小白不耐烦的声音明显镇住了那人,背着双肩包的青年麻溜的爬上车,小声的说了句谢谢,显得不自在极了。

“我姓白,我认识你哥。”小白撒了个谎,“你叫东东对吧,你哥在北京是不是?”

东东惊讶的抬头看他,“你认识我哥?”

“嗯,工作原因共事过,他经常提起你。正好这次我要出去一趟,还愁车放哪呢,你会开车吧?”小白侧头看了看东东,继续说道:“你要是没啥事,帮我把车开去西城区这个地址,那里有人会接的。”

“可是我……”东东抱紧了自己的包小声说:“我要去找我哥,我们约好了的……”

“别去了,瞎跑什么,你哥跟我说了,老实等几天他会回来找你的。”小白凶巴巴的看了看东东,然后突然说道:“过几天有个背着大剑的人会来帮你哥接你过去,你等等他,别让人家白跑一趟。那家伙面冷心热,你别怕。他姓傅,你喊傅哥不亏。有啥事让他帮你办就行,人靠谱的很。”

“啊?可是……我都联系不上我哥了……”东东似乎并不想回去。

“车我都敢直接给你了,我还有什么好骗你的?”小白咧嘴笑了,“你别担心,你哥去办点事儿,走的有点急,不是失联。你瞧,我们兄弟几个都知道的。”

小白把车停在机场停车场内,拿了自己的包,把里面的钱抽出来递给东东说:“去帮你哥多买点吃喝家用常备药,放在车里,剩下的你自己留着吧。”

“帮我哥?”东东明显没想明白。

下了车,小白一个踉跄差点栽到地上,东东连忙扶住了他。

“白哥,没事儿么?”

“没事儿,老毛病,我就是去看病的。”小白咧嘴一笑,喘匀了气就推开了东东,“你快回去吧。对了,如果有需要选择的时候,选左边。”

东东莫名其妙的想了想,到底还是上了车,小车一路慢悠悠的驶出停车场。

车走远了,小白才呲牙咧嘴的单脚站了一会儿。右腿外侧,三道新的伤口平行排列正在向外渗血,仍然是鞭伤。

改变。

东东是他末日之后认识的人,曾经第一次碰到东东的时候,正好是傅哥来领他要回家,两人有短暂的接触,第二次碰上就已经是傅哥和东东搭伙过日子了。东东人是很热心的,还帮过小白很多忙,末日能有这么真诚的朋友,真的是太值得珍惜了。

 

1时56分

 

“很奇妙,你的身体里有一个完成了一半的契约,你需要唤醒他对你的感情,顺应内心去完成剩下的一半契约,这样你们还有机会。”那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起,语气里带着一丝惊奇,“这真神奇,这种没有引导就能结成契约的情况十分少见。”

小白机警的抬头巡视四周,机场里陆续的行人在身边经过,没人注意到他。

“我认识你么?”他小声问道,可惜没有回答。

 

时间紧迫。

经过了层层安检,小白终于进到候机大厅,随手把机票一丢,他在航站楼一角找到了一扇熟悉的门。门后是一条走廊,走过走廊就是停机仓库了。

那架大飞机就在这里,龙哥,就在门后。

小白熟练的输入开门密码,末日之后一段时间他跟龙哥就住在飞机上。

从末日这一天起,后面几十年这密码就没变过。

稳稳踩在走廊的地面上,小白觉得自己呼吸有些急促,紧张的情绪渐渐强烈起来。

甚至有些情怯。

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大步向前,小白推开了最后一扇门。

 

1时12分

 

唤醒龙哥,或者说让他想起自己的存在。可是按照时间,现在的两个人应该只有一面之缘,何来感情一说?

太难了。

门缓缓推开,散落一地的药瓶,注射器具,混乱的捆绑床,弥漫在空气中刺鼻的血腥味以及遍地的残肢……混乱的一切摊开在小白眼前。

没有活人,一地丧尸的碎片。

明明倒计时还有剩余时间,丧尸却已经出现了。原来这里是这座城市丧尸病毒最先爆发的地方。这一瞬间小白脑海里闪过无数念头,最终都归于无。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当务之急是找到龙哥。绕过狼藉的地面,小白突然闻到了玫瑰的香味,似曾相识的味道让他觉得有些诧异,是那根蜡烛的味道。

鞭子的声音骤然响起,小白却并么有感受到新的疼痛。鞭子击打在地面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顺着声音的方向,小白绕过钢架看到了那架巨大的熟悉飞机,飞机货舱门开着,附近停着运送行李的车辆,旁边有一张推病人用的缠满束缚带的病床。

血迹浸染的床上,嘴角带血的龙哥正疑惑回头看向小白,他的手慢慢捂住了胸口,仿佛在感受着突如其来的心跳。

这动作莫名让小白安心起来,巨大的喜悦用上心头,他伸展手臂差点就扑了上去。

差点。

在他动起来的一瞬间,龙哥警觉的眼神令他心头一凉。

这男人没有恢复理智。

喜悦还没退去,绝望已经洗刷过全身,小白僵硬的放下手。

没人知道他放弃了一切只为能改变一点点,让事情的发展变好一点点,哪怕只是……算了,哪怕只是再听龙哥说句话也是好的。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怕的?

 

0时55分

 

僵持。

充满戒备的男人在对面盯视着小白,却没有攻击的意图。

小白随意踢开脚下沾染着血污的不明物体,缓缓在地面上坐了下来,掏出包里的那张明信片,向着男人晃了晃。

“你还记得这张明信片吗?当时,我把明信片发给你,你居然签了个名字还给了我,我那会儿还在想,这人怎么这么逗?你瞧,现在我把它带来了。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那是你,一直到你……我才知道。那是最初,我们见的第一面。”随着话音落下,脑中的疼痛猛然炸裂,无数针扎一样尖锐的痛楚刺激着小白的神经。

对面男人疑惑的歪歪头,似乎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小白狠狠咬住自己的嘴唇,等待疼痛过去,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唇角一滴血落在地面上。

鲜血的声音。

男人猛地窜了过来,一把拎起小白的衣领,剧烈的疼痛让小白痛呼出声,他挣扎着顺着男人的力道站起身体。

摇晃了一下小白的身体,男人低头凑近小白的颈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凑近小白的嘴唇闻了闻,没等小白做出反应,男人突然在他嘴唇伤口上舔了一口。

“呵,龙哥,你这是耍流氓你知道吗?”小白有气无力的抱住男人拎着他领子的那只手,试图把自己安置在一个舒服的角度。

“嗯?”男人发出了一个疑惑的声音,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小白的嘴唇。

猛然间想起什么,小白伸手向下探,掏出兜里的那只小药剂瓶,单手掰开盖子,快速的一扬手把药水倒进了自己嘴里。

男人一把抓住小白倒完药的那只手,狠狠抓在手里,似乎是防止小白进行攻击。

小白咧嘴一笑,含着一口药剂就这么用力撞到男人嘴上,用一种凶猛的姿态亲了上去。

血腥味勾起了男人的兴趣,他有样学样的也撞了回去。

这是一个凶残的吻,分开后的两人都是一嘴的献血,那药几乎一人一半被两人喝了下去。

头更疼了。

仿佛要炸裂一般的疼痛。

小白虚软的靠在男人胸前,任由男人拎着他走向那张束缚床。

破空的声音猛然想起,无形的鞭子冲着小白抽了下来,却在即将打上的时候突然被龙哥扬手挡住了。

这一鞭抽在了龙哥手臂上。

 

0时47分

 

“你还记得我么?”虚弱的小白被龙哥扔在病床上,像拨弄小动物一样戏弄着。

“嗯?”男人随意发出了一个音节。

小白突然觉得有些无助,他狠狠的用额头撞了一下男人的胸膛,他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种情形,他只知道男人的身体被药剂和病毒破坏严重,却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见到一个野兽一般的龙哥。

无法交流。

绝望。

绝望到极致,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了,头痛欲裂的小白猛地靠到男人身上,狠狠给了他一个巴掌,“知道我为什么打你么,凭什么自作主张把我自己留下来独活?这是你应得的。”说完不管男人能不能听懂,反手又要甩上去。

手刚挥起来,就被男人抓住拎了起来,小白整个上身用不上力,生气的抬腿就踢。

此时抽打空气的声音再度响起,这回无形的鞭子是直接抽在龙哥背上的。男人被抽的一个踉跄,松开了抓着小白的手,这一下抽的相当重。

表情狰狞的男人也缓了好半天才重新看向小白。

喝下去的药剂顺着胃流向四肢百骸,浑身刺痛的小白勉强跪坐在那也做出了一个凶狠的表情,“打你!”

似乎知道背后的抽打并不是小白的锅,龙哥四处寻找了一会儿,也不忘一把抓住小白把人拖回了怀里。

“香。”男人禁锢住小白,一边嗅闻一边打量,似乎是在寻找下口的地方。

在痛苦的哀鸣中玫瑰的香气四散开来。

 

0时03分

 

最后三分钟。

小白终于放松了脊背,整个人摊在了男人怀里,无所谓那只掐着他用力的手,也无所谓撕开的伤口流出的血。

“这样也挺好,至少我挣过了。”小白心满意足的靠在男人胸口,听着那有力的心跳,感受着温暖的体温,“这样真好。”

这样真好,是个活人,是个温暖的活人。

绝望和幸福奇迹般的交织在一起,浓郁的玫瑰香味充斥鼻尖,小白放纵自己在香气里沉溺,就这样吧。

他将在这里消失,一切都会被空间的法则抹去,没有任何影响,留不下任何印记。

既然这样,何不放纵自己一次,能以这样的方式迎来终结也是一种求之不得的解脱。

然而男人却并不想让他轻易进入永久的休眠。

那个野兽般的男人似乎突然感受到了什么,猛地凑近小白的颈动脉附近深深嗅闻,浓郁的有如实质的玫瑰香气猛然炸裂开来,男人深色的瞳孔渐渐染上了金色。

毫不犹豫的,他狠狠的咬在了小白裸露在外的锁骨上。

位置分毫不差,还是曾经的那个地方。

小白毫不挣扎的瘫软着身体,在巨大的疼痛中微微皱眉,甚至还有心情拉扯着男人的头发,感受着咬合处皮肤撕裂的痛楚,核对曾经被男人咬伤的位置。

“怎么还是这么野蛮。”小白恍惚中拍了拍男人的头发,“我也注射过那种药剂原液,你说我的血能不能治愈你?”

“我的。”男人轻声嘀咕。

 

0时01分

 

最后一分钟。

“什么?”小白感觉理智和血液一同离开了他,茫然中他挣扎着开口,“你说什么?”

“你跑不掉,我的,小白。”男人猛然把他收进怀中,那一瞬间黑暗中噼啪作响的烛火猛然静止,蜡烛不再继续消耗,豆大的暖光渐渐绽放开,若隐若现出一朵光组成的玫瑰花。

衣物摩擦着伤口的刺痛让小白一阵颤抖,而疼痛散去随之而来的却是巨大的喜悦。

一股深藏在脑海深处的能量随着疼痛四溢开,被小白自己的身体渐渐吸收。小白躺在龙哥怀里,巨大的疼痛到极限之后猛然消失,身体异常轻盈,却异常温暖。

男人巨大的嘶吼声从耳边传来,小白甚至能感受到声音中的痛苦。

“好难……听……”小白虚弱的声音引起了大哥的注意,男人猛地抱住他晃动了两下。疼痛重新回到了小白的身体里,仿佛有什么柔和却有力的力量支撑着他。源源不断的暖流从龙哥那边传来,缓缓在小白身体里流过,又回到男人那里。

神奇的感觉。

“可能我终于是疯了吧,”小白感受着身体内心脏越来越有力的跳动带来的疼痛,“我居然感受到了如此强烈有力的心跳。”

“你们的能量居然能融合,这可真是能击溃法则成为新的平衡,不虚此行。”熟悉的男音再次响起。

小白茫然摸了摸龙哥的胸口,同样强壮的心跳。

“我还以为我要死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结果?”小白放松的躺在男人怀里,抬头问向虚空。

遥远的传来一声笑,男音再次响起“有时候,死亦是生。从今往后,前日种种将不再是束缚了。再见。”

小白用头蹭了蹭龙哥的胸口,突然小声说:“我感觉,他的声音像我。”

“我的,小白,独一无二。”龙哥轻轻把小白揽在怀里,虔诚的吻在了小白的额头上。

“龙哥!不亏是我哥!”小白猛然拉住男人的领口狠狠的咬在了男人唇上。

那是一个野兽般凶狠的吻,充满了无法言说的爱。

一切,重新开始。

 

 

 

尾声

“云澜你在做什么?”沈巍凑到爱人身边,把他揽近怀里,眉头紧皱目露寒光,声音却一如既往的温柔。

“照顾一下另一个我,你瞧,一切很顺利。他困在这里很久了,无尽的反复着同样的八小时……我只想给他指条路。”赵云澜回搂住爱人的腰身,指着只剩下一点的灯芯绽放出的光影玫瑰,“他的潜力很大,不枉费我救他这一次。你瞧,他回馈给我了新的能量这般耀眼。”

“以后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玫瑰香是你用自己的血给他做指引,你居然还敢动用镇魂灯……如果……”沈巍抓紧了赵云澜的手臂,语气发狠,森森的冷气若隐若现。

“哎哎哎,别担心啊小巍,怎么会有事,我信不过我自己,我不是也得相信你么!你看,虽然暂时没有理智,另一个你不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么?”赵云澜赶紧安抚住身边人,说到后面语气里带着小得意。“可他为什么看到的是蜡烛呢……这纯能量的灯芯没有实体,映射的是他的内心。”赵云澜喜滋滋的反身抱住沈巍,头埋在这人胸口,小声说道,“你瞧,他也是想要牺牲奉献的,为了他的他。”

“爱,那是本能。”沈巍抿唇一笑,“不死不休的本能。”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