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朱白/末日丧尸AU】Evolution 卷二 第九章

部分梗来源于电影《温暖的尸体》

重点:请先浏览  置顶避雷

注意:朱白Rps 不打扰正主 缘见烦删  OOC必然是我的 美好的一切是他们的



第九章

 

雨依旧没有停,小白靠在龙哥怀里透过爬满窗子的叶片缝隙看向外面的街道微微发呆。

街道对面带着红十字袖标的工作人员在给来往的路人发小袋子,医院门口偶尔会有几个重伤员被抬出大门,时不时传来家属怒骂和崩溃的哭声。

窗外的雨打在替代窗玻璃的塑料薄膜上,渐渐形成了特殊的白噪音。

博士斜躺在沙发里假寐,他曲起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沙发背,愤怒的情绪却迅速趋向平稳,易散的思绪被小白感受到,新出现的那种放松和惬意渐渐包围在博士身边,其中淡淡的夹杂着一丝喜悦和满意。

幸灾乐祸,哼。

小白总觉得这个发展不太对,博士的情绪和他刚刚表达的愤怒词汇不合拍。

不过很快他就没机会思考了。坐在身边的男人一把抱住他的头,猛的凑近,在他有伤口的那侧脸颊处深深嗅了嗅。小白感受着脸边的呼吸,耳朵尖都红透了,却又因为男人强硬的姿势半下都不敢动。正想说点什么的小白突然整个人被压在床上,脸边传来了温热濡湿的触感,惊的小白胡乱伸手推在男人胸口上,惊慌喊道:“干什么呢哥!”

“啧。”男人发出不耐烦的声音,狠狠抓住小白的手腕向头顶拉,把人完全锁在怀里,盯着那小伤口看了一会儿,扑上去狠狠吸吮了一口。

“疼疼停下!”腮帮肉都被吸的变了形,小白挣扎着努力伸腿顶上男人的腹部,却被男人用腿压在了身侧。

这大约就是被钉在砧板上的鱼。

就,好气。

小白只能被按在那里徒劳的散发着怒气试图让男人感受到,却马上被男人那边传来的更猛烈的愤怒情绪压了回来。

过了好半天男人才渐渐放开了钳制,松了口。小白渐渐放松身体,整个人瘫在床上,咧着嘴不受控制的抖着嘴角。

颤抖着摸了摸脸上伤口的位置,果然已经愈合了。小白觉得自己的嘴都快要流口水了,想想那个傻样吧……他抬起腿狠狠踢在男人胸口,跺的自己脚跟生痛,男人却面无表情的捏住了他的脚踝,向自己怀里扯了扯。

“泥奥噶什么?(你要干什么)”下意识的挣扎着收回自己的腿,却发现完全挣脱不出来,吸溜着口水小白自以为大声的质问着。

瞳孔收缩泛起金色光泽,男人微微眯眼专注的看着手里细瘦的脚踝,青白色的大手在上面细细摩擦,看起来专注极了。一股从心底升起的危机感令小白突然清醒了起来,他慌乱的望向博士的放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男人挡住了视线。

“呵。”男人慢条斯理的扯下了小白的皮带,只留下松散的裤子,极其熟练的将皮带绕到了小白的脚踝上。

小白瞪大了眼睛,仿佛快要窒息了,他抖着声音问:“哥,不是说好了……呜。”

话被男人抽紧腰带的动作打断,疼痛激的小白一头冷汗。看着男人将皮带另一头缠在自己手腕上,又拉下小白的裤腿仔细盖住脚踝,小白突然就不害怕了。

他开始细细思索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说实话除了后来的愤怒,之前小白没有感受到男人太明显的情绪,仿佛男人已经熟练了屏蔽他的感知,这可不是好情况。毕竟他已经开始依赖这个能力了。

小白躺在床上放空大脑,开始徒劳的尝试安抚男人愤怒的情绪……

都是博士惹的祸!

就,委屈巴巴,调动不出正面情绪,一点也不想安抚。

小白心底里那股子委屈只想劈头盖脸的压到男人的愤怒情绪上,如有实质的情绪几乎在空气中带出了可见的颜色,小白下意识的就把那情绪推到了男人脑海中。

吧嗒。

一颗眼泪落在被子上,小白红着眼框瞪着男人。

男人似乎感受到了什么,表情慢慢闲的有些躲闪,他攥了攥手里的皮带,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甚至还有点委屈。

“泥……你委屈个屁!你绑我!”小白压低声音控诉着,带着小小的哭腔。

“不跑!”男人的声音也有点嘶哑。

“什么玩意!跑个屁屁!谁惹你你打谁啊!你绑我干啥!谁说要跑了,我还带你回家了呢!”这一说,更委屈了。仿佛那一点点的委屈被无限放大一般,小白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还是被惯坏了啊。小白在心底默默自嘲着,充满了无奈。

“嗯,不跑。”男人嘴上说的坚定,手里却悄悄扔掉了皮带,坐回床边把小白一把抱到自己怀里,笨拙的揉着小白的头发,小声说:“不哭。”

“你怎么回事,病情还带反复的么?我们不是说好了搭伙过日子,怎么别人一说你就欺负我?还有,我都没问你,干什么不让我知道你的情绪?”小白趁着男人理亏,多连忙问个清楚。

“不跑,都听你的。”龙哥的眼睛还带着淡淡的金色,他低头认真的看着小白,低声补充道:“你,是我的。”

“行行行,你的你的你的,别人说什么都没用,我说不跑肯定不跑,知道么?”小白抓住男人的头发,揪起来一小撮晃了晃,接着问:“你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的情绪?”

“你,知道了,躲。”男人说到这,小白马上就感受到了那股子委屈劲儿。

“我什么时候躲了?”小白纳闷的问,然而话一出口他就想起来了。这三个月里两个人在飞机上生活,他还真就躲过几次,不过并不是因为情绪,而是因为男人某些冲动过于……明显。

想想第一次的悲惨遭遇吧!小白觉得自己躲一躲还能多活几年。

“那个不算。”脸色通红,小白随口糊弄着。

“算。”男人倔强的说。

“算什么算!我说的算!那种情况都不算!”在这个问题上,小白展现了他的霸道。他抬起被绑住的脚踝,举到男人眼前,非常傲娇的问:“还不给我解开?再欺负我,你就等着……我把你的骨皮都送人!”

男人的情绪再次清晰了起来,小白明显感受到了男人的紧张。

龙哥明显僵硬了一下,默不作声的握住了小白的小腿,低头看着缠绕在上面的皮带。

光看着,也不动。

快乐的情绪渐渐升起。

“你高兴什么呢!解开!”小白气急败坏的踢在男人手上,别扭的姿势让他的膝盖都快要碰到头了。

“不!睡觉!明天的。”男人一脸兴奋的拒绝着小白,胡乱把人塞到被子里一裹,整个抱在怀里,情绪异常亢奋。

“你还想明天!放开我!刚睡醒还睡什么!”小白挣扎着扭动起来,却突然感受到了身后有什么东西硬棒棒的顶弄在腰窝,瞬间吓得收了音。

龙哥心满意足的把人抱的更紧了些。

 

“呵,精彩。”远远的传来博士淡淡的嘲弄,不过如果小白能起身,就能看到全程面壁装鸵鸟的博士并没有回过头来。

“都怪你!哎龙哥哥哥,轻点,我喘口气……”小白的声音渐渐低下去,雨声慢慢清晰起来。

 

 

————————————————————

睡了个昏天黑地再次醒来的时候,小白躺在床上花了些时间思考。

思考,真难得。

他缓缓的分析龙哥的现状,明显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恢复神智恢复记忆,恢复成人类……不过却也不能否认他对小白的在意程度远超小白的想象。

似乎可以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点来保证龙哥正常的混在人群里……而小白就是平衡里那个重要的稳定因素。

似乎也不坏,一号基地总该有解决办法的。

想到这,小白的思绪被一声轻响打断,他感觉到自己被托着坐了起来,冰凉的触感抵在唇边。他微微张口,甘甜的液体滑进喉咙,不多不少,刚好滋润一下干燥的口腔。温热潮湿的布料盖在脸上,轻柔的擦了两下随即远离,小白这才不情不愿的睁开眼。龙哥已经端好了一只大碗,捏着筷子,微微扬起唇角坐在床边看着他,怎么看怎么像讨好。

小白张望了一下,博士已经不在屋子里了。还没等说什么,头就被掰了回来,嘴里也被塞了一口的植物。

“吃完,出门,走走,有奇怪的人,好玩。”男人熟练的又喂了小白一口,只字不提之前的捆绑。

奇怪的好玩的人??小白茫然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

纯粹的植物的味道。

居然没加晶核?

小白疑惑的表情过于明显,还没问龙哥就先回答了,“够了,暂时不需要。”

怎么就够了?小白觉得自己永远也分不清自己的这种……转化到底需要什么。

正想着,男人的手突然在小白头顶揉了揉,“放心。”

小白一脸愁苦的摸了摸被撸的有点疼的头皮,又担忧的看了看龙哥的发际线,问了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这种转化不会让我头秃吧?”

由于太皮,龙哥的手不轻不重的落在小白的大腿上,充满威胁意味。

“我错了。”小白立刻认怂,丝毫不犹豫。




PS,走一章日常互动,撸好大纲,下一章进剧情…TAT不受控制就想写日常

评论(40)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