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朱白/末日丧尸AU】Evolution 生贺番外

部分梗来源于电影《温暖的尸体》 

重点:请先浏览 末日AU《Evolution》食用声明及总目录 

注意:朱白Rps 不打扰正主 缘见烦删  OOC必然是我的 美好的一切是他们的


*番外时间线接第一卷

 

狂风来袭,持续三个月多了。

虽说是身体已经初步变异,小白仍然不想尝试在狂风中奔跑,或者说是被奔跑……被扛着奔跑。在经历了两次随风摆动的捕猎经历之后,长时间积累下来的生存技能此时就派上了用场,小白是撒娇耍赖就地打滚无所不用其极,终于磨的龙哥同意风停之前都不出门捕猎了。

“这么大的风!你也不瞅瞅!看看那仓库门被吹成什么熊样了!吃吃吃!就为了吃顿饭出去被风吹成傻子!值得么!你也不怕风把我吹跑了!”一头乱发还滴着水,穿着飞机上的简易睡袍,四仰八叉摊在头等舱坐席上的小白,用脚掌拍着飞机小窗户啪啪响。

从小窗口正好能看见停飞机的仓库大门,那整面墙的大门被风吹的脱了轨,向外歪斜着。半开的仓库门外能看见昏沉的天空,狂风卷着沙尘在停机坪上呼啸而过,偶尔会有被风推过的飞机残骸,带着刺耳的声音路过,时不时还能看见一两只丧尸被卷在风里带走了……

“看什么看,委屈什么委屈,不就是吹走你两只丧尸么!你回头放羊的时候再补上就是了!”小白赤着脚踢了踢龙哥的小腿说:“你看看我都什么样了,你还非要跟我挤在一张椅子上坐,你看这飞机都能吹跑的天气,你非要带我去抓骨皮,我都差点飞走了!你居然还给我绑杆子上,你当你放风筝呢?我跟你说,这事儿没完,没完!”

“饿。”男人说的理直气壮,掷地有声,金棕色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小白。

咳,你别说,还真挺有压力的。小白撇了撇嘴,复又想起昨天的经历,简直一言难尽,这点同情马上就消掉了。他啪的用脚掌踢在了男人腿上,“不许吃!忍着!挺着!憋着!”

倒也不是他不心疼他龙哥,实在是这天气不适合他的小体格子出门,小白暗自皱眉。

“呵,不气。”男人伸手顺了顺小白的头发,又揉了揉他的后颈。

“嗯……”小白被捏的声音都软了,“你肯定还有余粮,还有……还有那些被你挂在杆子上的骨皮,好几排呢,我看见了!你就先凑合吃嘛~等天气好了,我们该捕猎捕猎,该放羊放羊好不好?”

“不气了?”男人的话里突然就带上了笑音。

“气!怎么不气!”小白瘪了瘪嘴,不吱声了。

——————————

在末日生存,食物的优先级非常高,尤其是挨过饿挺过来的人,更受不住饿。小白不是不明白食物的重要性,可是他龙哥真的不缺吃。且不说男人遇到小白之前饿了好几年也没见死,就是现在十天半个月不吃也没啥事。当然,倒不是说非要饿着,但是也不能逮着狂风天气天天出门捕猎吧!

是可忍孰不可忍!

谁也不能忍!

男人是有目的的,小白异常的精神力能够感受到,他龙哥是希望他能早点……早点变成同类,早点适应身体,早点接受现实……

小白自己也不是不想……可是……

可是……

可是也不能把恐高症患者用根皮带栓在顶层防护栏上吧!说什么怕他被风吹丢,结果他还不如丢了呢!

这狂风一起,他整个人顺着那根皮带被风吹的转圈圈,好在皮带结实,不然还指不定去飞去哪呢!

男人吃饱喝足抹抹嘴,看着小白狼狈的样子,呲着一口血的牙笑出了声,末了还补了一句,“太瘦。”

呸,小白当即狠狠给了男人一脚,合着被吹飞怪他自己是么,他才不要吃晶核呢。

小白已经拒绝很多次吃晶核的提议了,最近他是连碰都不带碰一下的。

———————————

又过了两天,风停的次数多了些,可风起的时候也比前几天更猛烈了。

小白坐在飞机酒吧边,盯着窗外蹲坐在机翼上的男人。

隔着窗子看不清男人手里拿着什么,只能看见他一下一下滑动手里的东西,是不是掉出一些碎末。如果不是男人的表情实在过于可怜,小白是不会一眨不眨的盯着看的。

从没见过这么委屈的龙哥。

第三次摸空了杯子的小白决定要问个清楚。

当然,爬上机翼是不可能的,三层巨型客机的机翼高度,不是小白想挑战的。

他只需要……敲敲窗子。

—————

抱着腿坐在机翼上,男人自觉严肃的盯着手里的小东西。实际上他脸上的表情委屈巴巴还带着一丝丝迟疑。

皱着眉头的男人手上每一下动作都小心翼翼,时不时旋转着手腕观察着,偶尔还不安的动一动腿……过了一会儿,男人舒展了一下上身,从兜里小心的扯出一根链条,用手捻了捻,似乎不够满意,又抻了抻。

这时,敲击窗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

“坐,”小白拍拍身边的椅子,推过去了一直盘子,上面放着一颗清洗过的,浇着土豆汤汁的晶核,“吃。”

“咳……”男人皱着眉头看着盘子里,嫌弃的捏起晶核甩了甩上面的汤汁,脸上的表情更委屈了。

“噗~哈哈哈”小白终于被男人逗笑了,“龙哥你委屈啥啊?说说咋回事~告诉我我就不让你再吃土豆了~”

“嗯……”男人似乎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儿,一瞬间炸开的喜悦情绪冲的小白一激灵。

“这是怎么了,说高兴就高兴啊?”小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实在是害怕他龙哥精神上出点什么问题。

在小白的盯视下,男人扭捏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细长的链条,在小白反应过来之前,直接套到了小白的脖子上。

“哥哥哥哥哥……干嘛啊!这是啥!”小白被吓的一哆嗦,好久都没这么惊慌失措了,他龙哥也好久没惦记着再拴着他了啊!冰凉的触感紧贴着皮肤,小白僵了一会儿,发现男人并没有接下来的动作,甚至还一脸期待的望着他,仿佛是感受到了小白的恐惧,男人的表情又开始变得委屈了。

“给你。”龙哥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喜悦,眼角漾起了笑意。

“就是有点凉……”小白哆嗦着摸了摸脖子上的细链,唾弃自己的胆小,实在是被这男人绑怕了啊,“这是什么……”

顺着细链条,小白指尖碰到了一只小小的坠子,他捏起细细一看,一颗精细打磨过的……红宝石?不,不是……小白转动着那颗被粗暴的绑在链子上的红色晶体,晶莹剔透的仿佛发着红色的光……“哥哥,这是什么?还挺好看的。”

“也好吃。”男人也盯着那项链坠,甚至还做了个吞咽的动作。

“啊?”小白诧异的又低头看了看,“这是晶核?怎么差这么多?这是……你特地打磨过?原来晶核也能这么好看啊。”

“嗯,送你,不气了。”男人小声说着,似乎还不太好意思。

“嗨,我可说清楚,我带着它可不吃它,再好看也不吃。”小白笑眯眯的把吊坠藏到衣服里,“你可要不回去了。”

“嗯,给你的,就是你的,我也是你的。”男人这句说的铿锵有力。

“哎嗨,谢谢我龙哥,我龙哥厉害了,我龙哥还会说情话了呢~”小白用力抱了抱龙哥,低低的说了句,“说好了,我就只剩下你了。”


——————————

PS,嗯,难得我勤劳,惊喜是连续的!实在是生日不能错过~

PPS,如果可以希望明天还能继续惊喜……


and调戏龙骑士小白

白白,过生日了!跟你的龙商量商量,奶油普雷一下啊!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