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Evolution》番外二 装傻

《Evolution》番外二 装傻

这是一个即将出现在后续故事中的 小段子

末日后艰苦的建设阶段刚刚过去,机场的范围已经变成了小型基地。

忙碌了一天的小白,可算是有时间奔回飞机陪他哥过二人世界。

 

那个倔强的男人拒绝妥协,仿佛在飞机库房门口扎根。

小白苦恼的推了推男人的胸膛,“龙哥,这题超纲,我真的不会,我们进去说好不好?”

附近已经渐渐有人注意到僵在门口的两个人,大家的目光似有似无的扫了过来。

“不,就要。”男人皱眉,强硬的很。

“要什么要!没有!都说了不会!”小白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的说完,抬手就想狠狠拍男人的胸口,还没等打就被阴沉着脸的男人抓住了手腕,“干嘛?干嘛干嘛?还想动手?没天理了?”

“我会。”男人抓着小白的手腕挥了挥,“这题我会。”

听到这句,小白脸色都变了,他狠狠抽回自己的手腕,点了点男人的胸口连声问道:“你会什么?你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么?你说孩子!你会生孩子啊?你瞎说什么呢?都谁教你的?”连珠炮一样的问话换来了男人委委屈屈的表情,小白看着这个样子的龙哥,一下就哑了声,“到底怎么回事龙哥?怎么突然就非要孩子?”

“不是。”男人皱着眉头撇撇嘴,低声说:“不要孩子,要怀孕。”

“我根本不会怀!等会……啥?要怀孕不要孩子?你还敢不要孩子?”小白猛的就像炸了毛的动物一样扑到了男人身上。

“不是……”男人接住扑上来的小白,委委屈屈的声音小了很多。

“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小白伸手拧着男人的耳朵就要往屋里拎,男人执拗的不走,“哎……我真的是……行,就在这说,到底咋回事啊?”

“就,给怀……才是对的!”男人说着声音又大了起来,铺天盖地犹如实质的委屈砸到了小白脑子里。

周围胆大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小白无奈的用额头顶了顶他龙哥的额头,“龙哥啊……好了啊,我们进去聊行不行?你告诉我到底咋回事,我就……就……”,小白一张脸通红,看着龙哥亮晶晶的眼睛,到底没说出来剩下的话。

等到小白弄清楚原因,已经是三天后了。

小白揉着酸软的腰摊在沙发上,感觉自己是从修罗场里活着熬出来的。

他完全没力气控诉那个需索无度,还会装可怜的男人……原来是他龙哥在集会的时候听见闲聊的人们凑在一起谈起,末日里那些有胆子怀孕的女人们,才能叫真爱。

这话确实没什么毛病,现在这种资源匮乏,生存艰难的末日里,新生命的诞生值得敬畏。

但是,小白艰难的靠在沙发上坐好,他觉得有必要和他龙哥好好聊聊性别问题,装傻可不行,装可怜也不行!

毕竟,这种事情,可不能再有第二次了!先不说小白确实不会怀,就是他的腰也受不了这种磨炼啊……

 

 

 

评论(27)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