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Evolution》番外一:小白他哥的日记

Evolution番外小白他哥的日记

 

部分梗来源于电影《温暖的尸体》 

重点:请先浏览 末日AU《Evolution》食用声明及总目录 

注意:朱白Rps 不打扰正主 缘见烦删  OOC必然是我的 美好的一切是他们的

 

时间点在全部故事结束之后未来

 

小白发现最近龙哥开始躲他了,两个人一起经历了末日的这么多故事,自从定情之后一直都是甜甜蜜蜜恨不得黏在一起,怎么最近突然就开始躲了呢?

他们住的机舱底层很少被使用,这里曾经是一间实验室,是龙哥最讨厌的地方。小白伸手推开舱门,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进去看看。

龙哥躲着他已经很不正常了,最近还经常进出机舱底层,就更奇怪了。

在空旷的底层行李舱里,小白发现了孤零零躺在角落里笔记本。

那是一本日记。

封面上模仿小白那本日记的样子写着龙的日记。

小白认得那笔的颜色。

好多年前,他刚被龙哥带来飞机上的时候,那会儿为了教还不清醒的龙哥使用文字,写过一段时间日记。这支笔后来被龙哥拿去说也要记日记的。

都这么多年了,小白没想到龙哥真的写过日记。

盘膝坐下,小白翻开了日记本。

最开始几页都是极为混乱的线条,带着奇怪的韵律,仿佛有些规则。后面几页渐渐的开始能认出一些文字……

 

“最开始,什么也没有。”    

最开始,一切都是混沌的,死寂。

压抑,寂静,灰暗,爆发,吞噬。

没有感知,空白的大脑,接收不到五感。

听不到声音,看不见色彩,连心跳都没有。

最初,只是吞噬,不管是什么都行,只要能遏制住那无边的饥饿感。

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难饱足,需求更多的……不知道是什么。

这个饥饿感,刻骨铭心。

“饿。”

渐渐的,连时间都不再重要了。

饿。

好饿啊……

什么是饿……

想……

饿疯了……能吃什么,吃什么……或者说,吞噬,吸取能量。

一切活物都躲避着男人,包括丧尸和骨皮。

吃饱,不存在的。

直到……

缓慢游荡在机场的男人,缓缓把头转向遥远的方向。

“感受到了……你。”

某一天,思绪突然清晰起来,仿佛许久不用的齿轮渐渐开始转动,男人明确的感受到了来自一个方向的吸引……那里,有食物和……

一种名为开心的情绪翻涌着,男人奔向那个方向。

“……应该是本能。”

被本能驱使着,远远的观察那个……人。

视线里是很特别的画面,只有那个人是带着颜色的,其它仍然灰暗。

那是第一次感受到……莫名的吸引。

大约默默观察了三天,从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到清晰明快的身形,渐渐的,他不再满足于只是看。

“这人大概是……送我的礼物吧。”

发现那小家伙吸引骨皮,实在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能吃饱当然是最重要的!

在能满足食欲的同时还能收货一个散发着莫名吸引力的大宝贝……简直……愉悦。

越是靠近,吸引越明显。

感受到门后小家伙的恐惧,那血流加速的声音渐渐在耳边放大,胸口仿佛被莫名的力量攥紧,突如其来的情绪让人无所适从。难过……下意识的踹开遮挡的门,当看到门后的男孩时,世界仿佛都突然有了颜色,那不是正常的视觉感受……无法形容。

大约从这时开始……一切都开始变化了。

比如说……瞳孔的颜色……

“我是认识他的……”

在听到男孩的声音时,这时第一个反应。

“叫龙哥。”

在记忆被唤醒之前,就已经下意识的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听着那清脆的声音委委屈屈的喊出哥哥,仿佛有什么记忆深处的画面破土而出。

“仿佛补全了灵魂缺失的部分,我不会让他再离开。”

近乎于本能的,把他绑在身边,不允许逃离。

——————————————

小白摩擦着日记本,本子仿佛被反复翻看过很多次,尤其是这一句,纸张感觉已经快要揉碎了。到这里小白也大概知道日记的记录时间,这应该是在龙哥恢复记忆之后慢慢记录的,字迹从陌生到顺畅,从字到词到句子再到后面大段大段的描述,这中间仿佛经过了不少时间。

这么多年过去,现在再来看这些内容,小白的心态已经很平和,无论当初经历了什么,至少现在是幸福的。他细细翻看日记的每一页,每一句话他都能深刻的理解字面下男人想要表达的感情。

——————————————

“他想跑……他不知道……”

这一天早晚会来临,那个甜美的男孩……跑掉了。

可是他不知道……他不知道我们早就开始互相影响,我们是连在一起的……他能去哪呢?

“还不够,还不够。”

那种吞噬的欲望越来越浓烈,然而又和以往不同……不同于对着食物的感觉……

于是,毫不意外的,我咬了他。

可是,仍然无法平复身体里的火……那是什么呢?

“终于……我们是共同进化的。”

一切似乎都……理所当然的发生了,甜美,脆弱。

“仿佛在我孤独的世界里照进了一束阳光,那个男孩,就是我的宇宙。”

无数次的压抑住了奇怪的冲动,现在这股奇异的欲望成倍增长着,冲刷着宛如生锈的大脑,撬开了一个宣泄的口子。迫切想要吞掉他的一切,这种冲动冲上大脑的那瞬间,其它都不重要了。

征服?占有?

不知道。

“不能离开,不允许反抗。接受,留下,成为……一体。”

留在这里,留在这孤独的世界里,成为同伴吧,为……进化,为爱进化。

——————————————

在黑暗中咧嘴笑了笑,小白接着微弱的光线反复看了看这几句话。

最开始那次……无论现在和龙哥的小日子过的多么美好,小白还是要说,最开始那次真的就是打架而已……两个野兽的战争……好吧,虽然自己是打输了的那个。

——————————————

“蜕变的滋味,很好……这才是进化。”

随着进化的开始,越来越多的记忆被唤醒。

每每听到男孩的声音,总是能唤醒更多的画面。

出现最多的,是一个顶着微光名字的身影躲在角落的样子,以及画面右下角带着胡须的男孩摇晃的小脑袋。这是一个游戏画面……

“我一直记得那个……小主播。”

只能记得那个id,微光。

那个虎头虎脑的微光,能苟二十分钟……什么是苟?

很想摸摸那毛茸茸的花刺……手感一定非常好。

“所以……这是曾经的执念。”

原计划在一切发生之前去见他一面……哪怕远远的看一看……可惜。

最后那份文件,作为人类签署的最后一份文件上,写着微光。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留下的暗号,实际上只是……一个执念而已。

——————————————

所以……这才是执着于非要听他喊哥哥的原因?小白暗暗笑了。

小白还记得,那是末日爆发之前。

那段日子刚刚大学毕业,作为一个小主播混迹于各大平台小有名气。

那会儿的他,组队碰上队友都会客客气气的叫声哥,遇上着急的时候,就会连着喊一连串的哥。

在遥远的仿佛上个世纪的记忆里,小白还记得有那么一个人约过他游戏pk,顶着的id叫‘你龙哥’。小白当时嫌弃人家中二,死活不肯叫一声,结果被人家打的满地找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这个id会在游戏里带着队伍来特意堵他……

翻出久远的记忆,莫名的,小白觉得心里涨的满满的,酸涩的感觉。

——————————————

“我……我想……我的心脏为他而重新跳动,我为他而进化……”

——————————————

“你在这里?”龙哥的声音和脚步声一起靠近。

“嗯,哥哥,我在看你的日记!”小白抖了抖手里的日记本,一张纸片飘然落下。

“长期的进化过程符合实验推论……我们的基因互相刺激进化……这与药剂……”

只看到这一行字,纸片已经被龙哥捏在指尖了。“在看这个?”

“没有,刚刚掉下来的,你怎么就因为这个躲着我?”小白皱了皱眉问,“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我早都知道了,至于吗躲着我?”

“不躲。”男人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他宠溺的抱起他的小白,“我想慢慢写完,然后和你的放在一起。”

“我的?日记吗?你不说我都忘了,后来那本日记哪去了?”小白搂住男人的肩膀,被抱着出了底层舱室。

“我的,我放起来了,以后两本放一起。”男人沉声说。

“嘿,那是我的日记。”小白失笑出声,“日记也要成双成对?要不要这么强迫症啊?”

“我的。”金色眸子的男人抱紧了怀里的男孩,“都是我的。”

行吧,小白不在说什么,眯着眼睛靠近了龙哥的胸口,心跳的声音在耳边想起,格外的令人安心。

 

番一完

 

Ps,我觉得我的粉丝都是假的……你们醒醒啊,我31号那天说更新忘了,居然都没人搭理我……算了,反正我自己看着挺开心……哎~

 

评论(54)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