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援团坚信 龙骑士小白是最棒的龙骑士,因为他有最特别的龙

中秋番外 朱白RPS 末日AU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重点:请先浏览 末日AU《Evolution》食用声明及总目录 

注意:朱白Rps 不打扰正主 缘见烦删  OOC必然是我的 美好的一切是他们的


中秋番外(时间点未知)


“哥,今天是中秋!”小白用尽力气拖着他哥向机舱门移动,努力半天龙哥一步没动,小白反倒从站着拖人,变成几乎爬到龙哥身上用力往地上坠,企图改变龙哥的姿势。


“中……秋?”龙哥低头看看坠在自己身上的小白,伸手托住了他来回晃荡的腰。


“哎,对,刚找到的万年历,算起来应该是今天!中秋!月饼!大月亮!”小白被龙哥拦腰搂着晃不起来,干脆手脚并用抱住他哥,假装自己是个大腿吊坠,“哥啊,中秋要赏月!要过节!和家人一起!”


“家人?”龙哥微微皱眉想了想,说:“家人,太远。你,我的。”


“哎哎哎,你也是家人,真的。”小白盯着龙哥的眼睛认真没超过三秒,又开始试图拉龙哥出门。“我不管,我要看月亮!”


龙哥无奈的皱着眉,瞅瞅仓库外面的天空,还是一层厚厚的不知道是云还是霾的东西固执的遮挡着天空,大晚上哪里看得见月亮啊!


仿佛看懂了龙哥的无奈,小白又抱着龙哥狠狠晃了两下,恶狠狠的咬牙说:“我不管,你说你补偿我的,我要看月亮!”


不过是找个胡搅蛮缠的借口难为一下他哥,小白想看看他哥无奈的哄自己而已。


然而事情的发展不在小白预料之中。


男人静静地抱着小白的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把小白从自己身上撕下来,转身出门了。


被推开的小白有点懵,这个神转折他真的想不出什么情况,按照正常思路不是应该哄哄他么!不过话说回来,他哥一直也算不上是正常人……


没过多久,龙哥回来看见小白还呆楞的杵在那,也没解释什么,上去一把抱住小白楼在自己怀里,打横一抱转身出门。


“哎龙哥,你嘎哈呢!”小白慌忙抱住龙哥的脖子,眯着眼睛看着龙哥抱着他跳出机舱蹦到了机翼上。


一脸茫然的小白看着男人拉着他坐下,心里嘀咕这可有点高啊……


龙哥把小白拉到身边坐下,指着仓库顶棚上细条的玻璃窗说:“月亮,看。”


“哎哟龙哥,你骗我也找个好地方啊,也不能随便找一个飞机翅膀吧……”小白嫌弃的一呲牙,还是配合的靠坐在龙哥身边,敷衍的抬抬头,却被眼前的情况惊住了,“我的天……不愧是我龙哥……”


细条的窗户外面,一个朦胧的圆球形状发光体,猛的看过去还真像是月亮。


“这是啥啊……?”索性躺在龙哥的大腿上,小白扯扯龙哥的衣袖问。


“外面有一排…大灯。”男人手搭在小白头上似有似无的抚摸着,盯着小白的眉眼看个不停,一点注意力没分给头顶的假月亮,嘴里还小声问,“我找了个……大的,像么?”


“像呀!眯着眼睛看,还真有点……你别说,我还真想……想月饼了……”小白在男人腿上蹭了蹭眼角,转头的时候声音有点闷闷的,过了一会儿又转过头来眯着眼睛看月亮。


“那……我的,不走。”男人专注的盯着小白的表情,插在小白头发里的手不自觉的收紧。


“啧,一天天的,我走哪去!松手松手,疼啊!”小白半真半假的抱怨两声,把龙哥的手拉在手里,收回视线盯着男人的眼睛,“哥,我也就只剩下你了啊……你看我变得不人不鬼的……就剩下我和你一样啦!”


“嗯,只有你。”男人低沉的声音配上几乎要浓郁成实质的愉悦情绪,让小白再也挪不开眼。

 

无论在何方,无论经历着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

 

PS,带点私货,收到了小伙伴 @空不是空  送的手机壳~已经带出去浪了一个通宵,现在脑子昏昏沉沉的……不过我还记得这个手机壳是催更来的~所以有了这个番外嘿嘿嘿。

就是介个手机壳~(づ ̄3 ̄)づ╭❤~



评论(15)
热度(122)